秋高氣爽天氣新,開心出遊去

 

秋高氣爽天氣新,開心出遊去~104年度物理治療系遊也在這個紅葉的季節展開了!

地點選在清幽的石門山中,但,並不會因此而感到無聊,貼心用心更是細心的系學會為我們安排了有趣的任務和活潑的遊戲,讓我們在靜心欣賞風景之餘,也有留下有趣難忘的回憶。

(照片由楊文益提供)

 

此外,中午用餐時間,也安排了物理治療好聲音!物治天韻!在享用客家佳餚的同時,還能欣賞同學們帶來五花八門的歌曲表演!「來來來來~物理治療好聲音,這裡日台中西,各國的歌曲都有人唱;悲歡離合,勵志抒情,搞笑歡樂的曲風,你都聽得到」。特別是一年級鄭宇與他的同學們帶來的「好多鵝」,歡樂活潑具感染力,大家一齊唱!而且依照我們物理治療系溫馨的系風,人人都有獎喔!

(照片由楊文益提供)

 

下午,安排了鶯歌陶瓷博物館的參訪,古今中外,各式各樣的陶瓷工藝大集合。陶瓷可以是工藝品,也可以是航太產業決定性的材料,更是未來生活,醫療不可或缺的東西。同時,我們在參觀後也更加了解陶瓷:原來,陶瓷,鐵,木頭中,陶瓷才是最堅硬的物質。

 

逛著逛著肚子也餓了,別擔心,在台灣你永遠不用煩惱吃的!鶯歌老街上各式各樣的古風食物,藝品,還有特殊的小吃風俗──盛裝食品的陶瓷杯碗,大多數的店家都可以送你讓你帶回家喔!老街中,也有神奇的街頭藝人,放著音樂,神奇的指揮小紙片人做各式動作:會坐會躺會跳騎馬舞!各種指令只要你說的出來,他就有辦法做! 老街的食物仍不能滿足你的話,不遠就是南亞夜市喔!各種小吃冰品在這都找得到!

 

這次的系遊豐富有趣,內容多彩,讓我們留下美好的回憶。

(作者係PT104大學部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