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G馬拉松

 

各位親愛的治療師,大家好!
 
敬請各位老師,治療師,學生替我們把這封信件發出去給有興趣的夥伴哦!謝謝!
 
一年一度的馬拉松盛事,2007 ING台北國際馬拉松,又即將登場!
預計將會有十幾萬的民眾參與,並且也將會有來自世界各地,數千位選手來參與比賽!
在寒冷的冬天早晨,我們準備好要替這些民眾和選手的運動傷害防護把關,您也要加入我們嗎?! 
今年的時間,就訂在12月16日(星期日)早上七點,在台北市政府前廣場起跑
我們將在12月14日(星期五)16:00~21:30舉行行前訓練及說明會,地點於永誠復健診所,讓大家可以有更多的經驗傳遞。
我將邀請到國立台灣大學物理治療學系柴惠敏老師,國立體育學院運動保健學系王百川老師,財團法人宏恩醫院洪千婷治療師
為大家講授一系列的課程,將對於大家的場邊防護能力,有一定程度的提昇!
內容包括各項急救的處理與介紹,白貼、彈貼、肌內效貼紮與各項包紮的處理介紹,以及路跑場邊的傷害與問題。
若無法參加行前訓練者,請於12月15日(星期六)下午兩點到四點,辦理參加『治療師與學生』的報到和說明會,地點同樣在永誠復健診所!
 
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不過還是請大家一定要完成報名的手續哦!以方便我們進行現場人員的規劃和任務的分配!
我們今年的任務有分成檢傷分類評估現場運動傷害處理一般民眾衛教指導兒童組陪跑與運動傷害處理民眾暖身指導組
每一站都會有資深的治療師負責,所以大家不用擔心自己沒有經驗哦!
 
可以來參加的治療師和學生,一定要填寫報名表 (如附加檔),並用e-mail或傳真回傳,方便我們統計出席的人數!!!
並且E-mail和聯絡方式,務必要填寫清楚哦!
 
期待大家可以撥空參與,讓我們這個活動做的更好,謝謝!
 
這次活動的總召集人是謝牧潤物理治療師(wolffrang@gmail.com),(行動電話:0988-105369)
副總召集人是高瑋伶物理治療師(ymptwei@gmail.com)與姚鳳音物理治療師(emaiyao@gmail.com),請大家多多協助他們哦!
 
鄭悅承 Cheng Yueh-Chen
財團法人宏恩醫院 復健科主任
中華民國物理治療師公會全國聯合會 常務理事
安翠運動防護團隊 負責人
聯絡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61號 復健科
聯絡電話:(02)2771-3161轉731
行動電話:0932-990719
傳真:(02)2721-3717
e-mail:pila@seed.net.tw
健康新生活網址 http://www.hnl.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