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遊

 

歡樂溫馨的PT系遊來囉~!!就在2007/12/29!!目前報名人數已逾80人!!報名日期延後至12/10截止,歡迎大家多多參與!系遊更精采介紹如下:

第一站 風情萬種石門水庫

石門水庫位於大漢溪中游,地處桃園縣大溪鎮與龍潭鄉、復興鄉、新竹縣關西鎮之間,由於溪口處有雙對峙狀若石門,因而得名。

第二站 活跳跳石門活魚

石門活魚乃歸因於石門水庫所涵蓋的廣大水域,湖底樹林樹枝錯綜複雜,增加捕撈湖內漁貨的困難度,所以水庫內的魚類體型多半生長的較一般同種魚類要來的大,加上水庫水質清澈,故魚肉吃起來亦無泥味。在水庫開放觀光後,多樣、講究且鮮美的活魚,變成了石門水庫區最佳的宣傳招牌,除觀光客外,亦吸引無數老饕前來品賞此一美味。

第三站 懷舊老街美食探索:大溪老街

大溪老街至日據時代的1919年左右,因日本總督府執行等同現代都市計劃,將和平路、中山路等街道依規劃好的建築線拆除部份建築,那時大溪老街平常住家主要以紅磚牌樓立面搭配紅磚屋,商家則以石材精雕歐洲風格的拱門樑柱和繁複華麗的浮雕圖案,呈現出以巴洛克風情為主的立面牌樓。

第四站 美不勝收大溪花海農場

大溪花海農場現址因土壤肥沃氣候溫和,在十九世紀為栽種香茅之用供生產香茅油。之後一段時間這整片地曾經改為種植綠茶,並將其出口至日本。現在這塊地用以建設花園、以及餐廳,總佔地約15公頃可遠望週遭群嶺以及溪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