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展望

大一上學期匆匆而過,回顧這段時間,我意識到大學生活的節奏與以往截然不同。因此,我努力去適應這個新的學習環境,不斷調整自己的步伐和節奏。隨著新學期的到來,我也立下了新的目標和期許。

我希望能夠從上學期的經驗中吸取教訓,對自己更加警惕,同時給予自己更多的鼓勵和支持。我會更積極主動地參與各種課程和校內外活動,拓展自己的視野和能力。我也期望能夠建立更加深厚的人際關係,與同學和老師們建立良好的溝通和合作關係,共同學習、進步。同時,我深知自我實現是一個持續不斷的過程。我會努力跨出舒適圈,探索潛能,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無論是在學業還是在個人生活中,我都將堅持不懈地追求進步和成長,勇往直前。

新的一學期代表著新的開始和機遇。我將以更積極的態度和更大的決心迎接挑戰,堅信自己,勇敢前行。(許皓怡)

 

 

2023的下半年,我邊摸索環境,邊在考試以及系上各式各樣的活動裡運轉,繽紛又混亂的度過了大一上。整個學期如箭矢一般飛快過去,卻也留下了一定的痕跡。

我覺得最顯而易見的轉變是,身邊的同學們開始能夠利用自己的專業去幫助他人了——即便相較於學長姐們技術一點也不成熟——上學期在競技貼紮課上一番掙扎後,現在大家已經能將學到的技巧運用在球場上,幫受傷的人進行固定。這讓我相信,十六週的課程不長,但在這段時光裡學習到的某些事物,可以內化成一輩子的技能。

而這個學期也一樣,將儲備更多的知識作為養分,結結實實積累,讓自己一年年往前邁進時,每一腳步都踩穩,往「讓人真心信賴的物理治療師」慢慢靠近。

下學期揭開序幕,我期待自己從學識淵博的老師們,以及閃閃發光的同學們身上學到更多,進一步享受接下來的物治系生活!(周詠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