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隊大集合

─ 物職治系桌 ─

林楷鈞(係PT105學生)

 

系桌合照.jpg

想要上大學還能每週固定運動嗎?

側下旋發球、引拍拉球、正手殺球、反手再扣殺,桌球能帥氣又不用害怕受傷!

物職治系桌不僅能在室內涼爽的地方練球,練球氣氛溫馨友善,在繼續增進球技的同時,能認識更多學長姐,更多物職治的朋友,在大學生活中找到一群溫馨的好夥伴!

每年我們都會參加校內外的各種比賽:新生盃、楓城盃、台大、北復盃…還有一年一度的全國比賽:大復盃POST cup!!!

不需基礎,大家都可以體驗!

星期二晚上7點 醫學院地下二樓,體驗歡樂桌球!

ps:系桌是個鍾靈毓秀的地方,出過不少文武雙全的卷哥卷姐呢!

 

 

─ 物職治系女排 ─

吳侑寧(係OT106學生)

 

大家好~我們是台大物職治系女排~

我們一星期會練2天球,在戶外球場練球,練球時會有畢業的學長姊帶領我們練球,從動態熱身開始,到基礎的練習,還有在球場上帥氣的舉球扣球接扣球都會練習到喔,球隊有規矩,練得扎實,雖然很累,但也會看到自己一點一點在進步喔!

除了認真練球的時間,球場外的我們是一群很好的朋友,一個很溫暖的大家庭!平時會約出有空的時間去登山、或是一起去買鞋逛街~

歡迎物職治大人小孩一起來開心打球!

 

 

─ 物職治系男排 ─

林洋(係PT105學生)

 

  

相信學弟們正在過著了滿是新鮮感又充實的大學生活,給了自己這麼多不一樣的嘗試,那是不是也該給排球一個機會呢?

排球是個乾淨又不失對抗性的運動,少少的身體接觸但卻充滿網子前方激烈的來來往往。場的一邊組織好攻勢等著下一個漏洞;場的另外一邊奮力飛撲不讓球落地。

開學已經近一個月了,07的你還在煩惱之後每個週六晚上的空檔要做甚麼嗎?那就讓排球來填補空虛的心靈吧!!

練習時間:每週六晚間六點半、每週三晚間六點半(with女排)

練習地點: 醫體戶外排球場

練習內容: 絕對是有動到又不無聊,練完還會慢慢發現自己變強
額外活動: 期末隊聚、期中隊遊、不定期友誼賽、北復盃、大復盃、台大盃

 

 

─ 物職治系男籃 ─

林稚荃(係PT105學生)

 

或許,對於大多數男生來說,青春中總是少不了那一顆橘色的皮球。看著空中的球畫過完美的弧線入網是最吸引我的事情。也因此大學參加了系籃。

相較於過去只執著於進球,系籃更多在練團隊的防守觀念、進攻走位和團隊默契。

雖然在場上偶有爭執,但下了場,卻又如同家人一般的羈絆,一起吃宵夜聊八卦,一起慶功喝到吐,也許這就是系籃迷人的地方吧。

如果你還在猶豫,每週三日晚上到醫學院室外籃球場跟我們一起揮灑青春吧!

 

 

─ 系女籃 ─

劉思欣(係PT105學生)

 

系女籃是在去年B06打完新生盃後決定要成立的,平常練球的時間是禮拜五晚上六點半到九點半、禮拜日晚上六點半到八點半在醫體南場。

練球的內容會根據距離比賽時間做調整,像現在是大一剛進來的時候,所以我們會練比較多基本動作,像是運球、上籃、基本防守,等到比賽將近就會開始練習隊友之間的配合。最主要的比賽就是上學期的北復盃跟下學期的大復盃與台大盃,這次小復盃更特別增加三對三,希望能增加大家的參與感~~~

 

 

─ 物職治系羽 ─

吳蜀魏(係PT105學生)

大家好,我們是物職治系羽~

先說說為什麼是兩個系合在一起好了,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真正的理由,大概是因為同樣都是復健類的科系,所以才一起練習、一起比賽吧!

再來,平常的練習時間固定在晚上的七點到九點,由於大部分的新生都是新手階段,內容大多是腳步以及基本球,像是長球、切球等等的練習。九點到十點則會進行所謂的打Play,讓隊員們有彼此切磋的機會。

每年都會參加的北復盃、大復盃、台大盃,都有不錯的成績,期待學弟妹來參加!

(作者係PT105、PT106大學部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