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9/14 迎新茶會

我是這學年迎新茶會的主持人物治二郭勇德,邁入新的學年度,我也升上了二年級,時間過得飛快,還記得去年迎新茶會時的我,看著坐在後排的師長及周圍的學長姐們,心中所浮現的是對未來系上課程以及傳說中大學生活的期待,摸索一年後,所想要追求的目標已經越來越明確。

而在我主持的過程中,特別是在直屬相認這個階段時和學弟妹的互動令我印象深刻,在遊戲「快問快答」中,輪到學妹潔縈時,被大家炒熱氣氛希望她和她的直屬學姐合唱一首歌,想不到她們查好歌詞後直接清唱,整場氣氛達到高點。第二階段的遊戲「含水唱歌」也讓學弟妹們卸下包袱開心地看同學們在台上耍寶,學弟妹們的笑聲讓我想起了去年同時間的自己,或許剛進入大學這個階段心中略有忐忑,但正是台大物治這個大家庭在背後給我鼓勵,一屆平均不到50人的小系,卻充滿了如太陽般的溫暖,祝學弟妹們未來在台大物治的時光中能過得精采且充實,我也謝謝系學會給我這次當主持人的機會。

全系大合照

(作者係PT106 大學部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