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微光,照亮未來

小時候,我就對自己要求說:如果這件事很有意義,儘管很少人願意去做,我也要努力去做!

而這句話,也伴隨著我走到今天。

 

我知道自己的極限,覺得最適合自己的應該是在每個活動裡面,當一名跑跑腿、打打雜的小工人!起初並無想當系學會會長的念頭,心中只想著班上有不少優秀的人才,這發光發熱的職位正等待著他們。但仔細思考後才驚覺:我是否太容易期待並享受著別人為自己服務,覺得任何事情一定會有人出來承擔,但什麼時候才輪到我站出來,換我挺身去承擔這麼有意義且值得去做的事呢?是否不要再習慣仰賴於別人的關愛中?喜歡受到關心,其他人何嘗不也是如此?是否輪到我去敞開心胸,為在物治系奮鬥求學的同學們帶來一絲絲的溫暖呢?在不少同學的支持下,我告訴自己:「不要再懷疑了,就是現在!」或許我的能力不強,手中只有微光,但只要與夥伴們一同捧出手中的微光,最後聚成一片的就是可以溫暖整個系的光海。因此我特別感恩同學們背後的支持,沒有他們,我也很難踏出這一步。當將手中的票投出去時,我告訴自己,從現在開始服務本系就是我的使命!

感謝許多夥伴們與我一起組成了B06系學會,也感謝以往辛苦承辦系上活動的學長姐,以及師長們溫暖的支持鼓勵。期許我們能不負眾望為大家帶來更多溫暖的感受,期望系學會能夠凝聚大家手上的光,未來的PT掌握在我們手中,讓我們一同照亮PT的未來!

(作者係PT106大學部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