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大運參賽心得

    今年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雖然沒有為學校拿下亮眼的名次,但隨著每一場賽事的進行,我也一步一步的突破自己的成績,創下個人的最佳紀錄。

    在整個賽事中會被大家在意的就是是否有拿下名次為校爭光等等,對我來說這也確實是我十分在意的事,但隨著今年一整年的訓練下來,與隊友一起努力、與隊友一起被教練罵、與隊友一起去玩等等都是相當值得回憶的事物,縱使練習的過程十分痛苦,但有隊友一起痛苦一起努力,一切似乎就稍微有趣起來了,而如此的練習方式似乎對於成績也能有更進一步的突破。想起過去三年的大專運動會,我在意的似乎只有成績以及練習的效率,因此我時常一個人去練習枯燥乏味的課表,這也導致我越練越痛苦,漸漸的想要退隊。但隨著疫情的發生,賽事也不斷地延期,本該退隊的我也延後了我該退隊的時日,所以才有機會能夠參與這一年以來較為有趣的訓練以及比賽,未來的一年要成為實習生,如果還要繼續練習的話似乎只能回到兩三年前的模樣,一個人吞下無趣的課表,而我能不能在訓練的同時也完成好課業也是未知數,期望未來我能夠在這之間找到平衡,不只能夠兼顧課業,也能夠在明年的大運突破自己!

(作者係本系B07大學部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