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羽隊長交接

  • 2022-12-29 03:00:49
  • 作者 明家

今年3月POST盃後的慶功宴上,我們系羽完成了隊長交接。以第3名的不錯成果,把系羽傳承下去,希望系羽能夠有愈來愈好的發展,在崇舜隊長的帶領下,期待有更佳的成長,而大家都能在系羽感到很開心,過得很充實。

想當初願意接下隊長這個職務,靠的或許是一時的衝勁和熱誠。這一年裡發生了很多事,也讓我學習到很多。在這裡想要謝謝的是:隊員對於我的包容和支持。其實自己的球技只能算普通,球隊隊長這種事是第一次接觸,但這一年來,開心也好難過也罷,這充實的一年,有扎實的感動,因為接了隊長,有很不簡單的體會。

回想這一年來,每週四的晚上,隔週的星期二晚上,當隊長能到就到,不能晚到,要帶學弟妹,要安排菜單,要盯著進度,自己打不到球不打緊,大家打得到球、來得開心是重點。總是被說想太多,顧慮太多,給自己壓力太大,為了一些事情甚至還和隊員發生不愉快;希望大一的留得住,大二大三能照顧好學弟妹,整個系隊能很和諧歡樂,只是這些希望,不曉得達成多少,有怎麼樣的滿意度,至少希望大家能滿意這一年。

記得去年暑假初,和彥辰三天兩頭跑舊體,被強者殺假的。衝暑訓,在倒數第2天的時候來個Labrum 破掉…= = (為此還讀了不少書,跑了幾個醫生的診,後來還是靠自己PT的專業:鍛鍊Rotator Cuff 才有點起色 XD )。為了變強 ,去修個羽中,和強者練單打,每週院羽一定要求自己到。為了進步,開始逛起了羽球板和各大羽球網站,找youtube影片教學,看國際世界級的一流比賽,花大錢買新球拍,打球打到每個月去換拍線,寒假和OT的世賓在高雄的球館練等級…。

回想起來,這一年的縮影好像看到的就是羽球,是那翩翩的羽毛把大三這一年串了起來,常常和世賓講到:「我們這一年真的好衝」,對~也只有在當下那個時節,能夠讓我們對於一件事務這麼堅持整整一年,讓我們那樣揮灑汗水和熱情的一年。

系羽的大家:學長姊、同學、學弟妹 ~都是系羽的好夥伴 *^^*

 

 

 

 

 

(作者係第94級大學部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