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100迎茶主持人的我

  一年前,台上PT98學長姐的搞笑耍寶、用心主持,讓PT99的我們感受到了物治這個「小」家庭的熱情與溫馨。專心地聆聽著主任的致詞、熱血地看著系隊介紹、笨拙地玩著「一支竹筍」,然後被cue上台懲罰……。

  從未料想到,一年後,站在台上主持迎新茶會的人,竟然變成了自己呢!一年後,站在台上耍寶耍爛梗的人,竟然就是我!雖然前一天因為緊湊的「迎新宿營」只睡的一個多小時,但不知道為什麼,一想到迎新宿營,全身上下的疲憊轉瞬昇華成一股熱情,大概是因為想到學弟妹的關係吧!就會覺得,再累,也要把最好的展現給你們!就像去年學長姐們為我們所做的……。

(↑迎茶主持人之一,此篇作者)

(↑右為迎茶另一主持人,與大一學弟玩模仿遊戲)

 

  真的很感謝吳易穎,願意和我這個粗線條一起主持迎新茶會,也很感謝怡璇學姐(系學會會長大人)跟阿寬學長(系學會活動長大人),不斷地在旁協助我們,提供我們許多意見、讓我們有了不少靈感!(也謝謝你們殷勤地催討進度XDD,不然茶會的流程一定會GG的!)當然!也感謝每位老師的撥空參加啦~~以及B99的好同學們與B00帥氣或漂亮的學弟妹們以歡樂的笑聲來回應我和易穎!哈!迎新茶會,不錯吧XDD(自己講?!)

(↑物治系大家長鄭主任致詞)

(↑大二超正的女孩兒們為大家帶來了一段即興舞蹈!! )

(作者係PT99學生,PT100迎茶主持人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