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校運會記趣

起跑的槍聲響起,勇者們奮力一蹬,化為一隻飛躍的羚羊,毫不畏懼地馳騁在溼答答的PU跑道。比賽同時,陰雨綿綿,澆不熄場邊加油的熱情,不論是緊握拳頭等待勇者的奔來,又或是興奮跳躍、喊著「衝呀!加油!」,大隊接力凝聚了所有物理治療系的老師、學生,共同為這一年一度的全校運動會奮力一博。

 

時間倒流,夜晚的月皎潔明亮,照亮一群躍躍欲試的人們。3/26 19:00成功高中,台灣大學物理治療系報名大隊接力的學長姊、學弟妹們相約練習,穿梭其中的,還有一位認真、關愛學生的老師—柴惠敏 柴老師。還記得,去年九月剛入大學,就被物治系的友善及和樂深深吸引;如今,這股感動又再度縈繞我心。雖然我們只是一年級30人的小系,絲毫不敵相對擁有許多資源、人才的大系,但我們依然堅持於自己的執著,即使受傷了也毫不放棄,團結力量大,我們是一支支的筷子,被大隊接力這條繩子緊緊的捆綁在一塊兒。此外,這次的比賽也讓我體會到物理治療系的益處,救護站充斥著忙碌的物理治療師,病人們腿上一條條色彩鮮艷的肌貼,是大家努力的證據。

 

從小,大人就常告訴我們:「每一件事情,重要的不是結果,而是過程中你學到了什麼。」在上大學的第一個全校運動會,我深深地被所有物理治療系的人所感動,重要的不是銅牌(雖然沒拿到腳踏車還是頗遺憾),而是和大家一起揮灑汗水,為著同一個信念努力不懈,最後,我想說,NTUPT,我愛你們,你們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