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到了!

(由庭文繪製)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到了~
有什麼想對媽媽說的話,平時不敢表達或者沒時間跟媽媽說嘛?一起來對媽媽表達心中的愛吧!
 

親愛的老媽:

這一年辛苦你了,當會長的這一年,回家的時間有點晚、常常有點累、有時候對你口氣差、脾氣不好,你都默默承受,其實心中多少有些難過。很感謝每天早上上學的車程上,時不時的觀念開導、討論,從中學到很多來自您多年工作的經驗,那些寶貴的無價資產。這週日是母親節,不免俗的說聲母親節快樂,再多的言語也道不盡我的感謝,謝謝老媽,老媽我愛你!

平宸
 

 

媽咪!真的好謝謝你,總是為我著想,總是擔心我有沒有吃飽穿暖,總是掛念著我在外面好不好。
我知道你真的很愛很愛我,雖然有時候我會表現得有點不耐煩,那是因為我正在忙QQ 可是你對我的關懷我真的都謹記在心。
那些鼓勵的言語、還有很多的諄諄教誨,我都感謝。
媽媽我也好愛你,我一定會守護在你身邊,當你的小乖貓 :)
媽咪,母親節快樂!
 
Love, 咪,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