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烤雜記

11/25星期六,系烤的大日子。我跟春天先生大概12點半來到明德樂園,比公車的晚到!下車看到好多大一,他們很棒!一齊穿班服^^。大家一齊走小坡路到烤肉的場地,又來到去年同個地方,只是這次角色換了。跟廠商確認器材與食材後,由妍余唱名分組後即開始烤!原本說要的升火比賽,似乎就當作沒有這件事了吧?一開始我就使出最自豪的口吹升火法,但這次算有小碰壁吧>_<,不過也沒有讓其他組比我們快多少啦!XD

我跟德彥、育如、方妤、思樺(小花)、致暄(小玉)、苾維同組,只是苾維很快就跳槽去別組,育如則是忙著跟大家收系烤的錢@@。學妹們很貼心幫大家把杯子簽名,德彥跟我七手八腳九口把火搞大,換了幾種方式後,決定使用去年的大絕「墊磚塊烤」,使火跟烤肉架的的距離拉近,果然這麼作後速度極快!最快熟的玉米、半熟但超好吃的羊小排、加「鳳梨」的好吃鯛魚、神奇的馬鈴薯泥混培根等等,食物真的很豐富耶!只是我很北七的將檸檬說成鳳梨orz。大家很快地吃飽了,話說方妤應該是去打游擊戰到各組吃飽的吧!後來換小花跟小玉來烤,我則是烤累了想休息,開始看大家在social,有人跑去玩投籃機,有人去買冰,看到冰不禁讓我甜的胃大動,總共各吃了一口小強、春天先生、傳修、甫銓的冰,哈哈!

烤完快下午4點,開始最後的玩遊戲,小強跟明家是主持人!玩的是「名字賓果遊戲」,要在白紙上畫上16宮格,然後找在場的人簽名。我一次拿了兩張,所以要填32人的名字!大一的小花、小玉、苾維、言諭、甫銓、啟恩、韶隆、筱筠、佩瑜、崇舜、傳修、何豪、文心、鱷魚,大二的晏誠、秉倫,大三的德彥、詠翔、春天、苑伶、育如、怡帆、欣儒、凌安、妍余,除了主持人之外有留下玩的加我才26人,怎麼可能寫滿阿?(以諾、奕澄、方妤、玨蓉、子捷、書呈烤完就先走了),所以其實我填了重複的XD。賓果結束後,我一張拿13分一張拿7分!最贏~

阿勒!竟然還要被罰耶!最輸的是崇舜,竟然只有1分,怎麼辦到的啊?決定處罰由大家寫,然後讓我們抽。抽處罰方式時,先讓會長苑伶抽,抽到言諭寫的「迎新宿營式處罰」;我抽到我自己寫的「最贏的位子讓給會長」;崇舜抽到德彥寫的「大蝴蝶」。經過大家投票結果是要「大蝴蝶」>///<,隔著手指親嘴。於是,我就跟學弟將小蝴蝶變大了orz。

玩完天也快黑了,大家一道回去,今年比去年晚回去呢!有烤肉到很開心^^,還有貼心的分組。

(作者係本系93級大學部學生,為大三班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