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 台大師大耶誕交換禮物晚會

今年的平安夜,台大物理治療運動防護隊與師大飛虎隊共襄盛舉慶祝耶誕與冬季的到來。每一位都帶著愉悅期待的心情來到師大體育館準備抽籤交換禮物。活動尚未開始,舞台前方已經整齊擺好所有人的心意與祝福,看起來多樣繽紛。大家圍在一塊享用披薩與飲料,在寒天中,心和胃都是暖活的。

氣氛在主持人的帶動之下,大家的心情也隨著歡呼聲飄揚。同學們滿心期待自己的禮物會落在誰的手裡,而自己又會抽到甚麼樣的禮物? 拆開包裝紙將禮物秀給大家觀賞,半罩式安全帽、香蕉便當盒、食物調理包、按摩組、針織外套及薄毯是我認為最有創意的禮物。中間穿插的表演活動更是精彩,舞蹈、歌唱以及演奏都獲滿滿掌聲,藉由音樂祝福大家期末考順利以及在新的一年能夠完成自己的目標。最後的壓軸特別獎由柴惠敏老師提供,當公布抽獎號碼時,抽中的的幸運兒們又笑又跳笑得合不攏嘴,想必今年的耶誕大餐可以加菜了。

中場演奏歌唱表演

 

   

禮物們

 

活動漸進入尾聲,大家紛紛開始拿起手機拍照紀念此時此刻,當然也沒有忘記大合照。這一天大家聚在一塊一同慶祝聖誕節,增進了彼此的友誼,今年將結束,明年仍會一起努力的學習與防護。謝謝教練,謝謝師大飛虎隊。

  

大合照!

(作者係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