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讓我們不懼怕

疫情嚴峻,學校課程轉為遠距線上,系辦分批居家辦公,醫院非緊急醫療降載,員工全面普篩,畢業典禮撥穗典禮取消,大家進入宅在家模式的工作與學習。進入全面數位生活模式,也關心學生的生活起居,建立以導師及系辦為中心的物治大家庭數位聯絡網絡。

 

 收到來自地球對面紐約大學(New York University,NYU)物理治療學系主任凌汶(Professor Wen Ling) 教授學姐的問候。並以美國紐約大學物理治療臨床博士(doctor of physical therapy, DPT)及博士班( Ph. D)過去一年來的線上教學經驗,提供我們及時開設線上教學工作坊,分享寶貴的教學經驗,尤其是物理治療領域的許多教學,都是老師手把手的面對面的對學生實體教學。如何這些寶貴的經驗透過線上傳遞,是一大挑戰。學姐的及時伸出熱情的援手,感受物理治療學系系友大家庭的關懷和溫暖。

 

 愛讓我們不懼怕,大家處在非常時刻:用信心的行動,保護自身防護安全,彼此互相關心聯絡,建立關懷網絡,以勇氣面對未來的挑戰,堅持忍耐,盼望疫情消退,沉潛平靜的在宅生活,累積突破困境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