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大運校羽防護心得

這次有幸跟著羽球校隊一同下台南,一起參與大專盃的比賽,我是開心卻又緊張的,雖然我們不是上場的球員,但是平時參與他們的練習、跟隊員們交流,就好像是因著物治的機緣,而能加入校隊一起努力、一起加油。

平時看著隊員們照著辛苦的課表努力,看他們在球場上揮汗練習,總讓我不自覺想要更加努力練習,希望能夠在物治的方面幫上他們更多的忙,這也是我來校羽防護的初衷。可惜的是這次大專盃遇上疫情加劇的時候,臺灣第一次升到第三級防疫警戒,即便成大克服困難舉辦比賽,在這關鍵時刻也不得不喊暫停。那時,在球場的隊員們甚至已經準備好下一場賽事,卻臨時聽到這樣的公告,就算沒有表現出來,連續兩年受到疫情影響比賽的步調,他們也肯定非常不甘。

即使眼下比賽因為疫情延賽、打亂大家生活,但唯有這樣才可能在不久的將來控制疫情,重新開始比賽,我們物治也會繼續協助隊員們保持良好的身體能力,朝著下一次大專盃繼續努力。

(作者係本系PT107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