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學期系野餐

這是我第一次參與系野餐,整個過程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有趣。

首先要先感謝系學會成員的辛苦籌備,這一次他們準備的食物相當豐富,也都很符合大家的胃口,讓大家都飽吃了一噸。

另外他們準備的遊戲也非常的有趣。當天先是玩了兩、三輪組內遊戲,小組是按照不同導師的學生分組,我們家下至大一學弟妹,上至大六的學姐都有出席,因此幾輪小組活動下來,讓本不太熟絡的大家都愉快的玩在一起,為贏得零食而努力。接著又進行了組間對抗賽,剛剛升溫的「家人」情在組間對抗賽中持續上漲,大家都不遺餘力的為小組努力爭勝。而僅接著稍作休息後又到了年級對抗賽,這直接讓大家「反目成仇」原本的組員變成對手,「你划我猜」這個經典遊戲果然是百玩不厭,大家手舞足蹈的樣子真的非常好笑,賽前熱身找來了老師們參與,也讓師生們打成一片。遊戲環節的設計值得大力稱讚!

遊戲最終的輸贏我已經不太記得了,但大家可愛的樣子我至今仍是記憶猶深,包括一些「奇怪創新」的畫作、師生或老師之間的默契考驗,又或者是活動結束後,聚在一起跳舞的大家,作為當天客席攝影師的我,也一一記錄拍下。其中在我走到各組協助拍照,看到大家歡笑的樣子,我想同學們都和一樣對活動相當滿意。

期待下次的系野餐再會!

圖一︰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