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前主任陳秋芬醫師六十大壽

本系前主任陳秋芬醫師於民國七十八年出國,旅居日本十餘年。今年十月適逢 陳醫師六十大壽,本系師生藉著九月初去亞洲物理治療聯盟在日本開年會之便,與陳秋芬醫師相約在東京新宿車站見面,為他暖壽。為了怕低調的陳醫師拒絕,事先並未告知,所以是一個驚喜派對。

當天,在義守大學任教的廖文炫老師與師母也一起參加,廖老師的六十大壽慶生宴已在去年七月中慶生過(因為過虛歲生日),但計算實際年齡今年也是六十歲,所以貼心的同學們當天準備了兩個蛋糕,一起慶生。

兩位壽星舉杯互祝身體健康!!

剛開始,我們的學生力邀陳醫師聚會,是告訴陳醫師給予指導人生的方向,不知情的善良的陳醫師很熱心的傳授自身的經驗。調皮的學生卻看著鏡頭,擺pose。

歷經多年,陳醫師仍然一如往昔的春風化雨,令我們晚輩自嘆不如,本月適逢其六十大壽,讓我們一起為遠在日本的陳秋芬老師共同舉杯!敬祝陳醫師生日快樂! 天天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