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623~0627 PT94畢業旅行 (4)

之後搭地鐵前往東大門↓

等等又要分開行動了,趕快先照一張大合照!!↓

我們今天還遇到了一件事:我們身在抗議的現場!!韓國人砸了我們飯店的大廳,為什麼呢?因為今天有CNN的記者進駐我們飯店,剛好現在是美國牛肉進口的敏感時刻,愛國又激進的韓國人民當然無法忍受,雖然能夠了解,但我們還是驚恐了XD 幸好大家都平安地回到了飯店,呼~我們在他們的抗議歌曲中入眠,他們好像到了早上才散去,下面是我們在飯店樓上拍的照片,他們還點了火耶!真是特別的一夜,明天就要回家了…

人群和火↓

6/27

2008年 06月 27日 星期五,最後一天,天氣還是晴。

我不想要離開。

吃過早餐,短暫停留清溪川。從清溪川走到仁寺洞,遇到韓文當招牌的星巴克。↓

仁寺洞是個融合現代和古典的地方,充滿了有設計感的東西,我喜歡這裡。↓

午餐也是在這裡吃的 :)

午餐:古宮石鍋拌飯。↓

侯先生的OPEN將也愛吃喔!↓

車上的小天使小主人相認時間,我的小天使是廖,小主人是轉系生。

然後搭上海鷗船準備去仁川機場搭飛機離開。

海鷗船周圍真的充滿海鷗的圍繞,我們丟的蝦味鮮,他們都一個一個接住,這輩子第一次看到那麼多海鷗!!之後去了名產店,達成最後的買東西任務。

機場大家玩了鬼臉遊戲,最後開始尋找食物之旅,但是食物好昂貴我們吃不起… …

應該說我們沒有勇氣進去XD

這是我們哭泣的臉…↓

撘上飛機,真的離開韓國了。再撘接駁車,公衛大樓我們回來了。

一下子,我睡了很久。

一下子,我到了台灣。

回來了,熟悉的空氣,熟悉的溫度。

結束了五天天天都要找水資源的旅行。

公衛大樓前,大家說掰掰囉。最後一次↓

 

(全篇完)

(作者係本系大學部 94 級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