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th. P.O.S.T Cup

大三當上了系學會的體育部長,知道P.O.S.T cup是一年一度的重要事項,因此從一開始的領隊會議就不斷的密切注意相關消息並且緊密的跟各系隊聯絡,希望能給予最大的幫助,可惜還是有未能儘善盡美的部分,能做的就是留下記錄給學弟妹們,期待未來可以更進步。

回憶兩天的比賽過程,忘不了星期六窗外滴滴嗒嗒的雨聲,增加了比賽的未知;忘不了響亮的比賽哨聲,幾家歡樂幾家愁;忘不了每個人努力奮鬥的表情,只為了在心中留下最美好的瞬間;忘不了那曾經因為不認輸而落下的淚水,並發下明年再來的誓言;每年總有太多太多深刻的回憶在每個人的心底,值得細細回味。

今年的P.O.S.T cup充滿著太多驚奇。對我來說最大的驚奇就是系男籃第一天最後一場的比賽,和地主長庚大學一路苦苦鏖戰到最後才以一分差取勝。比賽結束的哨聲響起時,學長們的振臂狂呼,讓我深深地體會到他們一路走過來對於勝利的渴望,辛苦終於有了代價,最後也如願拿下冠軍獎盃。第二的驚奇就是系壘對義守大學的時候以再見安打擊敗對手,第二天對高醫的時候則一路苦戰至『打破僵局制』才驚險獲勝並拿下冠軍獎盃,想想系壘從一開始煩惱球員人數的不足到今日的冠軍,過程實在是讓人佩服。

今年台大的成績為:三冠兩亞一季,並拿下了『精神總錦標』的殊榮。靠的是大家不輕易認輸的個性以及努力不懈的精神,才能有今日的成績,真的是辛苦每一位參賽的人員了!!!!!!!

自己參加到第三年的P.O.S.T cup,從大一欣賞學長姊的拼戰精神,到大二自己踏到場上緊張難掩的心情,再到今日能獨當一面的自己。今年的P.O.S.T cup讓我有更多的感觸,看著許多學長從球員變加油團卻還是會出席;在場邊看著並期待著有潛力的學弟發光發熱的那一天。我想P.O.S.T cup對我而言早就不只是一個比賽而已,而是一年一個機會看到其他學校優秀的學長姊和學弟妹,大家互相寒暄、交流,並相約明年再見的聯誼會。

25屆的P.O.S.T cup尾聲從長庚大學手上接下『交接物』,正式宣告明年的P.O.S.T cup由台大主辦,心裡百感交集也期待明年能盡到地主之誼,讓每個參與的人員都能有難忘的回憶。

 

明年台大見!!!!!!

(作者係PT98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