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亞洲物理治療學生會

大復盃是物職治學生一年一度的體育盛會,也同時是宣傳亞洲物理治療學生會的好機會,在比賽期間張貼海報並且在閉幕期間發傳單逐一向同學們宣傳。APTSA從成立之初已經邁入第四個年頭,成立APTSA的目的是為了亞洲學生間的國際交流與拓展物理治療,但成立之初組織尚未穩固目標也未明確,但隨著一年與一年的進步,從無到有,成立了官方網站、舉辦國際年度會議,到了今年正式發行電子報。雖然學生會還未有國際的水準,但千里必始於足下,成功是靠一步一步走出來的。參與學生會的這半年,陳譽仁老師給了很多想法與支持、從其他幹部身上也學到了做事的方法。

未來也請同學多多參與APTSA的活動,可以多瀏覽官方網站、投稿學生電子報,也很歡迎在五月的幹部招募加入我們,成為我們的新血,APTSA將給你不一樣的國際觀。

   

傳單正、反面

三月二日閉幕式時向各校物理治療學生宣傳

APTSA

另外,我們在今年2月底發行了APTSA第一期冬季的e-news之後每一季都會陸續發行,除了報導和APTSA相關的資訊與活動,也會向組織成員邀稿分享不一樣的主題喔!想知道更多關於APTSA的資訊嗎?想了解亞洲其他國家和物理治療相關的議題嗎?那你一定不能錯過之後每一期的e-news!(APTSA e-news website: http://aptsaenews.webs.com/)

 

e-news第一期冬季內容:

  • l   What’s essential to being a physical therapist nowadays?
  • l   Memorable experience in Taichung, Taiwan
  • l   APTSA 4th congress in Taiwan
  • l   The Philippines celebrates World and National PT Day

 

Know more and contact us:

 

亞洲物理治療學生會(Asia Physical Therapy Student Association, APTSA)

目前會員國:臺灣、香港、日本、緬甸、菲律賓、泰國、印尼

Welcome to join us

你將會了解更多物理治療相關議題、還有機會與國際學生交流!

 

(copy right i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