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doing, APTSA?

  • 2019-04-17 21:22:38
  • 作者 APTSA

文書部(黃崇舜、吳淑綺)
顧名思義,就是管理APTSA所有相關文件與檔案(例:參與年會的會議記錄、活動照片、系上電子報文案),在系上的server與共用硬碟中保存每一份檔案;另外,每個月詳實記錄開會內容,定期整理團隊所做的每件事留下資料,以供參考,協助各部合作。

黃崇舜:研究生有每日整理文件的習慣,參與文書部相對而言能在較輕鬆的狀態了解APTSA的運作,所以歡迎對APTSA有興趣的研究生能來參與。

吳淑綺:身為大二生,想給自己多一點與國際接觸的機會,便報名進入APTSA,這一年確實在文書組行政面學到很多,期許自己之後可以接觸更多,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和學弟學妹試試!!!

資訊部(郭家瑜、陳郁安、楊名廷)
網路通常是我們接收最新消息的第一線,資訊部負責處理與APTSA相關的網路資訊、網頁管理與設計、資料更新。身為資訊部的一員,APTSA的第一手消息絕對不會錯過喔!

註冊部(何紫菱、葉詠心)
APTSA註冊組主要負責跟註冊相關的一切事宜,例如:新會員申請的審查與建檔、統計會員的人數及國籍等等,讓大家能順利註冊成為APTSA的一員。

紫菱&詠心:藉由擔任註冊組一職,更加瞭解APTSA的組織與運作,並且與HQ的各位一同致力於推廣APTSA,不論是在國內或亞洲其他國家。

公關部(林昱瑄、張子薇、李建慈)
主要的任務是宣傳與美宣。宣傳的部分,包括設計海報、傳單(在年會等交流場合用),系上電子報內容規劃,以及透過系學會長在其他國內學校宣傳。另外,還有當需要推動一些事物時(例如網頁更新需要的資料),負責連絡其他會員國。

(作者係本系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