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 PTC搬新家啦

        今年春天,PTC物理治療中心正式從八東一樓遷至明亮寬敞的一東二樓。全新的物理治療中心設備齊全,有各自獨立的診間,寬敞的走道及流暢的動線規畫,新增空間開闊運動區,備有多樣化輔具,以及乾淨木地板及鏡子,可以讓使用者隨時觀察自己的動作是否正確,另外,走廊等候區也有架設電視可供消遣等候時間。

相較於以往,全新的物理治療中心更重視人性化,藉由空間上的改善以提升服務品質,讓物理治療師能充分發揮專業,為病患著想,也讓病患在乾淨舒適的新環境中,放心接受專業醫療服務,間接促進良好醫病關係。今後,PTC將以全新風貌,繼續為社會大眾的健康,盡一份心力,前景令人期待。

 

物理治療中心大門

運動區

 

治療區

 

獨立的評估治療室

 

個人運動治療室

 

符合環境安全的鞋墊輔具工作室

 

 

身為大一的學生,能夠參與、見證PTC搬家的過程,真是太幸運啦!

  

感謝PTC陳昭瑩物理治療師提供照片!

(作者係PT104大學部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