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北中南小迎新

2018 北中南小迎新

 

北小迎

陳予祺

今年的北小迎與往年有些不同,除了北小迎本身之外,在選課前還先為學弟妹們舉辦選課說明會。選課說明會主要是介紹選課系統、選課應該注意的事項及分享我們之前有修過的課讓學弟妹參考。希望透過選課說明會,能讓第一次選課的大一在選課上能夠更順利。很感謝前來參加選課說明會和北小迎的各位,也歡迎學弟妹來到台大物治!

 

中小迎

林洋

升上大二的這個夏天,中區的B06、B07都恨不得過個充實的暑假,難得才找到個時段有人身在中部。巧的是能夠出席的大家都是彰化來的朋友,於是乎,這次的小迎新就順理成章辦在彰化了。

大家一集合,身為學長的我就開始介紹關於一位NTUPT新生該知道的大小事情,而學弟妹似乎也做了充足的準備,已經非常清楚選課的大小事,感謝辛勞班代以及B06同學的努力。希望透過這次的小迎新有讓學弟妹對於大學生活有更多的期待與認識,也歡迎你們成為物治系的一份子。

 

南小迎

陳儒猷

不得不說8月中旬是個多雨的日子,還好這次和小大一出來並沒有淋到雨。今年參加南小迎的人還是少少的,不過大家都很熱情,在吃飯的時候東聊西聊的,不管是選課問題還是暑期生活大小事,雖然有時會被我這個悶騷王弄斷話題,不過感覺得出來大家還是很投入在這個氛圍裡,身為新手學長覺得好感動啊!希望在自己的努力下,學弟妹們可以不用太慌張於走進一個大學新世界!

(作者係PT106 大學部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