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營籌備心得

剛升大一的夏天,對於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大一新鮮人來說,宿營是一個讓我們被學長姐帶領,真正融入物治系這個大家庭的一刻。而秉持著這樣的願景也成為了我們今年辦宿營的主軸,除了找回去年一起舉辦的好友護理系,我們也找到了資管系讓這次活動擴大舉辦。我們把名稱取名為Whose Party,諧音為護物資派對,而每個人都會是這場派對的主人,也象徵著自己才是整個大學生活的主人,希望大家能在大學裡活出自己理想的樣子。

雖然最後結果如同大家所知道的是停辦,但以一個參與者的角度來說,這個活動的籌備進度從未間斷,也挺過了台灣疫情最為嚴重的五月,大家付出了更多的時間與心力,而最後也真的靠著線上完成了80%的籌備進度,雖然最後的20%事與願違,但還是必須對所有幫助過這次活動的工作人員、老師及廠商致上最誠摯的謝意,謝謝他們過去一整年的參與,也謝謝他們的不放棄,即使未綻放,這次的派對仍以最美麗的樣子活在所有人的心中。

(作者係本系B09大學部學生)

宿營網頁:https://ntu.im/whoseparty/?fbclid=IwAR2sLqJnt_3Jj-7xiWVupNLlmSpKG8oFiWyRvK-U320sN6IN8nz98so0uq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