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2 20歲暴走記

其實我一直沒想到自己的生日竟然會登上電子報,碰到老師邀稿時覺得時很受寵若驚,所以這篇內容最主要是感謝還有很多祝福,希望每個人的生日都美好幸福。

====================================================

感謝老天賜給我這完美的一天,我的二十歲生日,無憾。

一早醒來抱著好久沒感受到的好心情,一種就算今天開會不順利也會一笑置之的開心(今天是APTSA成立大會前倒數第二次會議),特別打扮了一下穿上新衣新鞋,二十歲的開頭要是美麗的,感覺世界好美好!

在公車上遇到和我同天生日的小妹妹,他媽媽要帶他去買蛋糕,妹妹和我互相看了看,是種同天生日特別的緣份嘛?

整人蠟燭、系櫃找禮物RPG、突如其來的砸蛋糕,事後影片看了兩遍三遍都還是充滿著無限的笑點,太多的端倪出現在影片裡顯得更有趣,矇著眼睛反擊大家的我,原本以為波及到冠吟學姊而感到很愧疚,但更沒想到是卻是冠含學姊感學更愧疚!!!雖然我的新衣服新鞋子和臉妝都毀了,但很特別的二十歲我很珍惜。謝謝你們每個人和每句生日快樂,不僅僅只是收到一句祝福,更是把彼此心更拉近的魔法。

到龍山寺拜拜,揮別健康運走下坡的十九歲,二十歲旦求平安健康變一切滿足,自己、家人也包含你每個人。

晚上第一次請全家人吃飯,是種真的自己長大的感覺,我可以做一項過去做不到的事情,也是選擇在二十歲的這天做最有意義的事,收到了爸爸的成年禮,是隻名貴的筆,他說要跟一輩子的筆!回到家媽媽準備的蛋糕,和姊姊一起吹蠟燭(我們兩個同天生日) ,彷彿回到了小時候,有多久沒有這樣過生日了! 全家聚在一起吃飯,讓我更感受到了一整天的完整,我有這麼多愛我的人,朋友、姐妹、兄弟、家人,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孩吧!

(二十歲的成年禮)

 

感謝每段緣份

謝謝每個笑容每個感動

感謝天賜我這麼美好的二十歲

我覺得我有足夠的動力繼續往前衝了!

 

給予各位同樣的祝福和感動 :)

(作者係大學部PT97學生,現為系學會會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