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週年系慶將與景福校友會合辦

  • 2023-01-05 14:28:36

各位親愛的讀者,大家好!

本系將於今年 11 月 15 日校慶之後慶賀成立 40 週年,四十不惑,所以早在去年 7 月就已召開第一次籌備會議,方向規劃清楚,時間、流程、預算、分工也都予以確立,且按預計時間召開了第二、第三次籌備會議,以追蹤進度。

今年 4 月前校長陳維昭教授召開醫學校區全球校友大會研議會議,會中認為 2007 年景福校友聚會與本系 40 週年慶合辦,將更為整合,且具意義,因此本系配合更改已籌劃的「21 世紀之物理治療新趨勢」國際研討會的時間,並與景福校友會商討,希望 11 月 17 日上午的醫學校區第二屆全球校友大會暨本系四十週慶祝大會圓滿成功,提升醫學校區畢業系友的凝聚力。

預祝本系40週年慶祝活動(11 月 16 日~ 18 日)順利圓滿,屆時還希望電子報讀者也來同賀。

2007 年 6 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