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學會會長選舉

 

一年一度的系學會會長選舉,本年度共一名參選人─李奕澄,其政見如下:

  1. 希望以大三為主,大二為輔,建立儲備幹部的制度,讓更多的學弟妹來參與系學會的活動,以培養每個成員的領導能力,發掘更多優秀的人才。
  2. 妥善分配資源,使所有同學能各盡其才,為各個活動出一份心力。
  3. 舉辦迎新茶會、小復盃、聖誕晚會、杜鵑花節、送舊等活動,並協助辦理系慶四十週年
  4. 利用各項媒介,網路、電子報、BBS、平面海報等,迅速傳遞各項資訊,推廣系上活動
  5. 充分扮演學生和師長間的橋樑,反應學生需求。
  6. 應同學需求舉辦師生座談會,邀請學長姐分享學習經驗和生涯規劃。
  7. 藉各系學會間的交流,增進其他系所與本系學生的互動,分享彼此的專業領域,培養同學更寬闊的視野。

在 5/14 至 5/16 的投票日之後,開票結果如下:

選舉人數 167 名,投票人數 95 名,投票率=56.9%(>50%)

本次為有效選舉。

投票結果贊成 83,反對 0,廢票 12,贊成比例=87.4%(>66.6%)

本次系學會長當選人為物治系大二李奕澄同學!!


而系學會會長已於 6/2 送舊晚會當天晚上進行交接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