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TSA @ POST CUP

    為了讓更多物理治療系的學生認識、加入亞洲物理治療學生會(APTSA),我們特別抓緊了這次大復盃在台大舉辦的機會,好好的宣傳讓大家認識一下!並希望有更多的學生能夠加入我們,和我們一起參與國際交流。雖然並不是每個來參加大復盃的人都是物理治療專業,但還是希望能透過我們的宣傳讓所有人能了解我們,爾後或許也可以以supporting members的名義來加入,讓我們能夠與不同專業的人進行交流,進而達到互相了解,或許在未來執業的時候,可以減少許多專業間的知識衝突。為了要達到宣傳的目的,我們可是多管齊下呢!在檢錄的時候,我們特別印製了小張的宣傳單發送,讓來參與大復盃的每位成員都了解我們的組織以及如何使用會員註冊系統,另外還在大復盃的三個會場張貼了許多APTSA的海報,讓在場邊駐足的人可以知道APTSA成立的宗旨與目的。最後,最精采的莫過於在大復盃閉幕式時,APTSA成員帶來精采可愛的歌舞表演啦!為此我們可是從寒假開始準備呢!從APTSA人形立版的製作,到歌曲和舞蹈的編制,我們可是一點都不馬虎,當天表演的時候,還得到不少的掌聲呢!這麼棒的表演要特別謝謝陳譽仁老師的加入與支持,讓我們得到了更多的回響。

    每一次APTSA的工作對我們來說都是一個個的挑戰,不論是今年在菲律賓的國際交流會議、每年網頁的更新、註冊系統的建立、電子報、大復盃的宣傳甚至到接下來杜鵑花節的宣傳,在每一次的挑戰中我們都學到了許多的經驗,希望我們的努力可以讓APTSA更茁壯,讓更多人能加入我們,一起參與國際物理治療學生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