駿傑與阿又的婚紗拍攝紀事

  • 2019-04-17 21:22:38
  • 作者 駿傑

想和大家分享一下,在2013年末駿傑和阿又結婚了,十分感謝大家多年來的幫助、照護、關懷。尤其是最近一路上得到很多朋友的幫忙,像我們的婚紗就是和朋友一起討論及DIY完成的,如果沒有「神經病團」的協力,自助婚紗的計劃跟本不可能成行!就讓筆者和大家分享婚紗拍攝時的小趣事吧。

令大家開懷大笑的小絕技?

01_01

一開始大家還在熱身準備,情緒又還沒進入狀況,要怎樣才能令大家放鬆,愉快的拍攝呢?用「大笑」就是一個很好的方法,要入人大笑有時可不容易... 但有了這怪咖就容易多了,你看看: XD

01_02

你說這單眼怪像不像Minion? XD

01_03


這夢幻的場景怎麼拍?

01_04

其實簡單了,把新娘舖滿浴缸後,利用現場的鏡子做反射就很夢幻了,但... 重點是為什麼新郎自己下海拿相機拍起來了??

01_05


你不知道的小細節

01_06

那些圈起來的地方其實是攝影師精心挑選來做作前景的,不說你一定沒發現。

01_07

其實,我也知道就算說了你一定也不大會發現,所以直接看下圖就知道拍攝現場的實況了 XD。


這是很特別的場景吧?

01_08

除了拍攝出來的效果特別外,現場攝位置也可是十分特別的呢 XD。

01_09

(作者係本糸助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