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茶會

迎新茶會─新鮮人大一們剛進入物治大家族,所會遇到的第一個活動!就像新生書院,在新鮮人一踏入學校那一刻,就用大學生活膽滿的熱忱和憧憬塞滿新夥伴的腦袋,讓他們能積極的愛上並且參予這新環境,迎新茶會之於新生書院,就是我們希望給大一們最好的加冕典禮,能熟晰系上的家族成員,能對這一年的活動滿懷期待,最後,當然要讓他們愛上未來四年都會廝守的家!

 接近傍晚六點時刻,太陽快下山,茶會大餐還在準備著,只好先把青澀的臉孔們塞在陽光間等待,那時氣氛好不安靜,可能是大一對彼此還不熟絡在壓抑著什麼,說實在有點擔心待會場子太低溫,不過是我多心了!放飯時間到!在學長姐的催促鼓舞下,學弟妹們硬著頭皮能拿多少食物就拿多少,大魚大肉大愛玉塞滿了碗盤,或許是食物的助興,要不就大家終究憋不住真感情,迫不及待想認識新同學,在茶會剛放人進場的剎時,眾人情緒亢奮之可怕啊!直屬大二一認領完自己家的孩子,就嘰哩瓜拉,嘰嘰喳喳,喳喳瓜拉拉拉拉不停!整個會場亂哄哄,好像沒有跟人抬槓過似的!時間六點四十五分,主任老師們陸續進場後,主持人才狠下心重掌會場氣氛,茶會開始啦!!!

 這次茶會的節目實在夠驚豔,不論是系隊介紹,或者竹筍竹筍冷支支…啊不是啦!是聯歡會!讓整個實習教室充滿熱血、眼淚和笑聲,其中最出色的無庸置疑,是我們家大二兩位主持人,厚厚臉皮帥氣阿寬,以及曾經氣質而現在依然的慈宜,在他們倆合作下,會場氣氛就像炒爆米花般,啵啵啵啵啵~熱情爆裂~這次的各系隊拉人政策太激烈了,每個系隊都用盡自己的法寶展現他們的熱血,不論是系籃,或者是系籃,還有那個系籃,真的是讓人感動萬分,好想衝上場一起拖板流汗!(請原諒小弟私心),私心之外老實告訴新鮮人們,不管是加入哪個系隊都不會後悔,因為每個系隊的精神都是獨一無二的,絲毫不乏趣味!

 竹筍竹筍冷支支,由我們家合作無間二人組決定的小遊戲,一,二,三三三,「啊!吼!你幹麻這時候喊啦!三什麼三!」在爭吵苦笑下,放槍的孩子們被邪惡主持人推入了無情的懲罰地獄,這時,英勇的直屬跳出來拯救自己小孩了,莫名奇妙的當了懲罰替身,叫小強的喊小強,男女合唱的真情對唱,真心話該坦白的要老實啊!在掌聲和大笑下,伴隨太陽在南半球高掛,茶會的溫度逐漸被拉回常溫,是新鮮人回家休息的時候了。切記,每天都充足飽滿電力,才是真正讓大學生活過的踏實且愉快的最佳方案!在今天的茶會過後,期許每位加入我們的夥伴,心情都保持在這天的歡樂,並對能大學新生活時時懷抱著此刻的憧憬,非常歡迎你們的加入!

(作者係PT97大學部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