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藝術季

  • 2019-04-17 21:22:38
  • 作者 慈宜

這學期幾乎都在醫學院上課,很少有回總區的機會,所以感覺好像跟總區的活動也脫了節,平常遊蕩的地點不是醫學院就是系館。曾經想過要奮不顧身的抓住青春的尾巴,找件大事好好的玩一番,所以上學期初我就和顏家孜一起去聽藝術季的人力招募籌備會,但一想到緊接而來的只會有越來越重的課業,於是,我們退縮了……,然後就再度與藝術季脫節了= 口=。

但是我剛好認識一個學長,他同學是藝術季鹿鳴市集的負責人,假日的時候就站info台招呼來參加市集的人們,某個星期六輪到他顧攤,便問我要不要去玩玩,剛好我高中最好的同學也從高雄回來台北,就帶她去見識一下台大藝術季:D。一到鹿鳴廣場,周邊擺了一些攤位,中間的草皮則坐著一堆人,欣賞著草地前日光野台(學生樂團們)的演奏,這種感覺真的很愜意,我同學一直羨慕的說台大真的好好喔~他們學校都不辦這種活動,樂團也有夠弱。我真的深深覺得台大真是個好地方ˊˇˋ。逛完市集、欣賞完音樂後,在info台的學長問我們要不要拼圖,剛開始只是一個框,只要完成每一項任務就可以得到一塊拼圖,我和我同學就在台大裡面跑上跑下完成各種任務,而在解任務的途中突然發現,台大裡面有些很棒的地方是我從來沒去注意過的,台大農場、振興草皮、醉月湖…等,大一的時候只為了趕著上課,從不曾停下腳步好好的欣賞它們的美、它們的自然、它們所散播的開心,我們邊收集著拼圖、玩著遊戲,邊探索著台大的美好。

這麼棒的地方這麼棒的活動,在台大:)

任務之一就是我們要學這些藝術品旁的小綠人的動作唷xD

鹿鳴廣場的瓶中信活動,寫下你想說的話投到工作人員自製的販賣機裡,也可以得到其他人寫的瓶中信,而總有一天也會有人拿到你的信唷:D

日光野台,表演真的很棒很棒!!台下其實有超多人在看!!

完成的拼圖!!右上角還有台大有名的大笨鳥,其他的圖案也都代表著每一件藝術季展出的活動作品。

(作者係大學部98級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