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PT96難忘的大三劇

  • 2019-04-17 21:22:38
  • 作者 凱傑

"謝謝你們,今晚的大三劇對我們PT96而言,意境很美、意難忘”。送舊結束後,冠冠學長拍著我背,嘴角揚起的說著。

想當初97的小學弟妹,看著學長姐們用戲劇詮釋了性別議題的相處模式,

例如同性相戀時所遇到的矛盾和社會價值觀的打壓,和身處四角戀情中的自我該如何調整和處理;

 

PT94送舊晚會上的美麗100元愛情邂逅,鬆餅奇緣。

以及在前年物治之夜在鹿鳴劇場壓軸的”可樂戒指的約定”,博得了如雷的掌聲。

記得每一次在看完,隔天的課餘時間大家都會討論著哪個橋段好逗趣、哪個學長不小心笑場等等。

想想,學長姐們都在台上演出,沒能在台下看到全部,甚是可惜。

 

於是大家就決定把學長姐們的精華片段原音重現地搬上PT96的送舊晚會舞台上,希望學長姐們可以用眼睛抓住這大學時光的尾巴。

為了讓學長姐們可以用眼睛抓住這大學時光的尾巴,97的每個人無不絞盡了腦汁,

 

而其中也加入了一些巧思。例如左邊的麻油發蝦店,L4、L5中間的依利艾爾克雷斯特路,也希望能夠讓其他與會的各位師長同學們能夠會心一笑。

 

梓聰自動請纓想表演台語的建生中醫

 

和哲瑋逼真的演技,最後的”因為我很痛苦”讓”菜菜人生”的結尾相當有力!

 

相信各位學長姐們在往後的日子裡,一定能續寫出自己的劇本。

讓我們這些小學弟妹能夠繼續照著劇本模仿著,邁向那更高、更遠的天際線。

 

更多送舊照片,請見:http://www.flickr.com/photos/dcaid/sets/72157626879266488/show/

(作者係大學部97級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