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送舊有感

記得去年大一時,對送舊這個活動感到很興奮,不禁想著要帶給學長姐怎麼樣的表演,也想著要穿著怎樣適合場合的衣服。今年是第二次參加這個活動了,還是依舊期待著這個活動!

班上的同學依照去年的經驗,決定將活動分成三個小部分,而我參與了其中一個表演,我們有四個人打算以溫馨的手語劇,演出學長姐畢業後可能會遇到的挫折與失意,但是現在的這些好朋友卻是到時候堅強的力量。

經過了三、四週的準備,送舊很快地來臨了,當天提早到了送舊會場,當時大家都很興奮的互相找人拍照,也很開心有機會和老師們拍到照片,除了學生們,老師也都打扮得和平常上課時的穿著很不一樣,在送舊這一天實在是大飽眼福!

我們的手語表演是影片前的最後一個表演,當時心中有點小緊張,表演前趕快複習了幾次手語動作,上台時,感覺時間過得很快,六分鐘的表演在幾次上下台的換場完就結束了,在台上時感受到很多人專注的眼光,很希望學長姐也能有所感動。:)

最後播完影片就是合照時間了,一直到結束,大家都還依依不捨,好像隔天就會看不到其他同學一樣,感覺這屆學長姐感情很好呢!想恭喜學長姐都撐過辛苦的大四實習了!也祝各位學長姐畢業快樂喔!

(作者係PT100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