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運動設施與健康管理碩士學位學程

由體育室開設的運動設施與健康管理碩士學位學程,從2015年開始招生,目前以完成甄試入學管道的招生,一般入學則已經公佈簡章於研教組網站。

這個學程整合了臺大眾多專業學術領域的資源,包含管理學院、醫學院與社會科學院等,有鑑於日漸蓬勃發展的體育休閒產業,體育室規畫了這一學程,希望增進臺大在運動產業的競爭力,身為物治學生,如果對於體育相關產業有興趣者可以了解此學程,並選修相關課程,以下資訊供大家參考。(取自臺大體育室運動設施與健康管理碩士學位學程網頁)

 

※學程目標:

 一、以全人教育為目標,培育運動產業管理服務人員。

 二、強化實務經驗及專案企劃,提升學生就業競爭力。

 三、藉由學術訓練,培養高等教育學術人才。

 

※課程分組:課程模組分為「運動設施管理領域」、「健康管理領域」兩組,並結合實習課程規劃,使學生提早接觸職場實務。

 

※畢業進路:運動場館經營管理、運動賽會規劃行銷、運動產品市場開發、休閒運動企劃、社區健康促進服務、健康休閒事業開發與管理、學術研究人力等。

 

※招生名額:推薦甄試7名,入學考試7名,不限科系,歡迎一般生及在職生踴躍報名。詳細備審資料及筆試科目請參照:https://goo.gl/SZ7YU1

 

※本資訊僅供參考,以招生簡章為主,請參見本校招生網頁。

 

※聯絡資訊:臺大體育室林婉綺小姐,電話:02-33665959 #255

(作者係PT102大學部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