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PTSA的日子

  • 2019-04-17 21:22:38
  • 作者 簡詳

    不知不覺在APTSA也快要一年的時間了,回想起來當初的自己,一點都不後悔,因為一直以來,我都沒有忘了自己的初衷。

    還記得那天開完班會,看見幾個學長姊走進教室,和我們熱烈地介紹APTSA,從一開始的全球化,培養學生的世界觀,到汲取其他國家的經驗、推動未來發展,每一個字句都深刻的打動著我的心,其實在我心中,我一直期待著上了大學之後,能夠和其他國家的學生一起討論、研究我們的專業領域,而APTSA提供物理治療學生一個國際的平台,和不同國家的學生交朋友,也因為有了這個機會,更加開拓我的視野。

    自從加入文書部,我們便要負責每一次的會議紀錄以及完整保存每一次的文書資料,雖然這項工作並不複雜,但卻是非常重要的例行公事,這些紀錄、檔案可以確保我們在每一次要回顧時,可以有效率的找到這些資料。各部門之間的分工合作,讓整個組織更加地有效率,每一次的活動,不管事系上的還是校際之間的,我們APTSA都全力地去推廣,希望能有更多的人才加入,讓台灣就讀物理治療系的同學們,可以在國際的舞台上展現高度的競爭力。

    我很慶幸自己有機會能參與APTSA,我也非常推薦學弟妹們可以加入這個大家庭,收穫滿分還可以交到許多朋友,創造雙贏。

(作者係PT102大學部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