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囉

    迎新茶會算是告一個段落了,首先不免俗的就是要來感謝一下系學會的鼎力相助,包括道具、音效、場佈、流程規劃等等,讓我們主持人能順利的在台上呈現最好的表演給所有老師、同學、學長姊以及學弟學妹們看。這次茶會的轉型其實效果在我的意料之外,記得表演前還很擔心冷場的尷尬,尤其是開放性問答那部分,對於第一次主持的我們可說是莫大的挑戰,不過因為大家歡樂的笑聲,讓我們確信這次的茶會已經成功了!也期待下一屆的主持人能繼續帶給大家歡笑聲,一起迎接新生的到來。

謝佳訓

 

    會接下茶會的主持棒,我既驚訝也感到很不安,去年同一時間我是那種在台下很安靜很無聞的小大一,如今要擔任站到中央裝傻賣蠢、帶動大家氣氛的角色,不過幸運的是我有一群反應機靈也放得開的主持們,可以互相合作互相幫忙,在彼此尷尬時接下責任,我們曾經落魄邊走路邊對台詞,但最後能一起同心完成了艱鉅的任務,合作愉快,很慶幸成為你們的夥伴。希望這一次的主持能在大家的心中留下不一樣的片刻,還要感謝系學會的包容友善,我知道我們前一天彩排的慘不忍睹,吞下內心滿滿的幹意,甚至笑笑地說出「明天加油啊!靠你們了。」我想是這樣的包容造就了截然不同的改變,無形地激發著我們的成長吧。最後最後,祝福大家都有個美好的新學期!

郭澤勳

 

    當下接下迎新茶會的主持人時,覺得害怕又緊張,害怕場子乾掉或是突發狀況的事發生,緊張自己會一直結巴,但是非常感謝我的兩位夥伴,一直鼓勵我加上最後的瘋狂練習,讓我們從零瞬間進展到大家喜歡的樣子,從台詞到完整的上台,除了團體的合作之外還要感謝辛苦的系學會!!!,看見台下你們的笑容與歡笑聲,一切都值得了~謝謝你們讓我有這個機會能夠訓練自己和成長很多,學習到臨場反應與台風的維持,回想去年,還是個乳臭未乾的大一呢XD,希望你們在迎新茶會上有更認識彼此一點喔! 也歡迎你們加入物治的大家庭~

祝大家有個快樂的一年喔!

                                                               翁嘉妤

 

(作者係PT104大學部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