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年會

物理治療學會今年度的論文研討會和會員大會已經在三月底於台大醫學院圓滿結束囉! 當天我們系上出動了研究生和大三的學弟妹們到場協助,雖然有點兒忙亂,但也總算是幫忙達成任務了^^

可能是因為現在執業的物理治療師都須要有足夠的繼續教育學分才可以定期換照的關係,今年參與的人數可以說是空前的多!! 休息的時候,大家像是在走廊上開同學會一樣,擠得水洩不通,聊天個沒完。點心區也在沒幾分鐘之內一掃而空!! 或許是因為職業的關係吧? 平常帶病人運動所需要的大嗓門和大量活動所需要的大食量,在這個時候一樣展露無遺呢!

↑接待櫃台的帥哥美女(陳彥樺與陳奕穎均為本系所的碩士班研究生)

↑還有二年級的同學廖奕瑄(左)與蔡璇瑩(右)。

↑中午在角落偷閒的大三同學,左起:洪愷璘、胡筱筠、劉映岑(大二)、劉靜芳。

↑第八屆系友的物理治療學會的簡文人理事長是學系正在開場。

↑本系所的研究生施怡帆研究成果報告,演講後從座長陽明大學李雪楨老師手中收下紀念品。(李老師是本系74年畢系友)

↑本系所的研究生施怡帆與何郁文都有研究成果報告,演講後從座長中國醫藥大學孫世恆老師手中收下紀念品。(孫老師曾於1985年在台大醫院實習)

↑本系碩士班研究生劉千綺得了海報展示的第一名喔(右邊是簡辰霖學姊)

↑咦~~ 這家廠商的示範小姐怎麼那麼面熟?(左為本所研究生蔡佩玲)

↑平常在臨床努力教大家的林慧芬老師,這天也上台報告囉!原來他現在還有個身份是博班生。

↑本系大三學生陳思樺上台報告研究的成果,回答問題時,不疾不徐,贏得許多掌聲。座長為中山醫學大學林志峰老師(本系73年畢系友)。

↑好久不見的陳佳琳助教(本所93年碩士,現慈惠醫護管理學校老師

↑中國醫藥大學物理治療學系系主任,李信達教授的特別演講(聽完覺得真的應該好好運動來減個肥啊)

↑簡理事長致贈紀念品

↑本所林光華老師得了本年度最佳論文獎,詳見4月號的物治人物誌。

↑最後請花店老闆娘把當天所有花籃上的高級鮮花都包給大家帶回家,否則大多數的花都要進垃圾桶了

↑,本系系友積極與會,左起林昭宏(74年畢)、藍婉淑(74年畢)、林佩欣(74年畢)、朱美滿(62年畢)、陳麗妃(74年畢)、柴惠敏(70年畢)。

↑這邊也要照過來,施啟明、王淳厚(77年畢)、成戎珠(69年畢)、簡文仁(67年畢)、徐阿田(63年畢)、卓瓊珏(77年畢)、柴惠敏(70年畢)。

 

最後,碩一的林佩蓉得到口頭報告第三名,卻沒拍到照,真是遺憾啊T_T

 

 

 

 

*照片由王嘉杰同學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