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學會長當選心得

這次為期兩天的系學會長選舉,承蒙學系上的同學與諸位研究所的學長姐熱烈地支持,讓愚某得以順利地當選系學會長,實現為學系上的同學服務的一股精神與一席諾言。雖然大家常常跟我提及,系學會長是一個十分吃力的工作,何況是要帶領著邁入忙碌大三三活的班上同學一同努力,但是,我仍將這一次的選舉試想為一個我個人以及班上同學學習與蛻變的機會。希望能藉著每一個服務學系上每一個人的機會,充分地扮演著我與系上同學以及系上老師的互動橋樑,凝聚學系的向心力,並發現學系的核心價值與特色。

當這一次的系學會長選舉落幕之後,身為上屆系學會長的尹乃鎬學長,立即就向我吩囑了一些系學會的交接事項,同時,也有不少的學長姐向我表示出他/她們對系學會的看法以及意見,讓我做為將來處理系學會事務的一些方針與注意事項。真的是十分地感謝前任會長以及各位學長姐們對學系事務的熱心與負責 。同時,也不禁讓我心中萌生起一種見賢思齊的感覺。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我自己也能如同上屆的尹會長以及各位在系學會共同為系學會事務貢獻奉獻的學長姐們一樣,將系學會辦理得有條不紊,有聲有色,並看著它薪傳在下一屆系學會幹部的手中,任系學會欲發蓬勃, 愈發興盛。

最後,在此,仍不能免俗地感謝各位一般,感謝妳/你們大家,感謝。同時,也希望學系上的學長姐們以及學弟妹們,能夠時時提醒我、督促我,讓我能夠隨時隨地反映出你/妳們大家的心聲給系上的老師們瞭解,以冀望學系上的一切事務,在多方的意見互動交流下,能夠有一個最適當且適合的處理,讓我們一同創造屬於學系的獨特價值與核心特色。

(作者係PT96大學部的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