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100迎新宿營有感

        記得剛放榜時,我很高興能錄取台大物理治療學系,但在聽說有迎新宿營的時候,我就更加期待進入台大的每一天,九月四號下午物治系和哲學系的大一新生們坐著巴士一行人就在車上一路晃到坪林青山農場,開始我們熱血溫馨的物治哲學聯合迎新宿營。

        第一個晚上,我就覺得學長姐們的怪點子真的特別多又很有創意,最令人不知該笑還是該罵的,就是偽裝成假大一的學長姐們在晚上的表演中湊巧的從台上的人群中現身,表演震驚了全場!還有逗趣的哈利波特主題當作這次營隊的搞笑背景,全程都在很不一樣的霍格華茲變調生活對話中度過,也因為大家對這小說和電影的熟悉,更為營隊添加更多的趣味性。另外,那些新穎有趣的口號和默契除了讓全場的人更加投入每一個活動細節中,也讓每個人都知道:一個團體都做出一同的動作與聲音是那麼美好的事情。

        在宿營期間,除了山上極冷的溫度以外,還有很多事讓我印象深刻,其中小隊劇真的是其中的經典,而在每一組的表演中,我覺得每一組裡面都充滿演戲的人才,由於抽到的故事背景、台詞、地點都很不搭,所以在大家獨樹一格的表演風格的展現下,發生各種奇妙又無法言喻的結果,讓全場的隊員和隊輔笑得東倒西歪,評審團們更笑得合不攏嘴,整個過程下來充滿溫馨與歡笑!更增添我大學生涯裡的美好回憶!

        我覺得學長姐為了迎接我們這一屆大一新生真的很用心,給我大學的四年有了一個很美好很歡樂的開始,明年,當然希望自己也夠為下一屆的學弟妹展現出我們最熱情的一面,和他們一同迎接值得期待的大學生活!

(作者係PT100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