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歡迎系友返校

  • 2019-04-17 21:22:38

各位讀者:

大家好!

 

11月15日是臺灣大學的校慶,這段期間是校友從海内外返校最熱烈的時候,加上最近臺大開始舉辦畢業30年、35年重聚,同班同學藉此聯絡上,一起回憶青春的大學時光,也一起分享現在的人生甘苦,更一起迎向未來的旅途。

 

為了讓系所同學們能夠了解畢業多年的學長姐豐富的人生經驗,11月份特別邀請到何兆邦、蘇錦勤、湯銘倫與陳建名舉行多場系友座談會,分別從臨床執業與公司創業的角度,介紹自己在國內外努力的經過,機會難得,精彩可期。

 

在此要紀念本系第一屆的系友楊再福,不幸於11月初在紐約往生,楊學長去國多年,仍心繫母系,特別選在他的同學黃麗麗老師紀念牆落成後返國探望,攜來數張當年同窗好友的合照,希望學系代為收藏。我問學長如此珍貴的照片為何不當做傳家之寶,他說身體不好,以後孩子也無法體會這些東西的意義,更順手從口袋中掏出美金一筆要捐給母系發展之用,是否當時學長已預感來日不多,而進行母系的最後之旅,想來真是不勝唏噓!猶記得楊學長的演講是介紹他在法拉盛開業的盛況,充滿著一位臺大物治人努力不懈的精神,當他發現在臺灣的PT可以做很多事,對我們專業的發展也非常高興。11月8日楊學長即將於美國的紐約舉行告別式,在此謹代表本系師生遙遠地祝福他能安息於主的懷抱。

於201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