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6 大四畢業團拍

大四實習開始後,大家得到不同地方一站一站實習。雖說是大學的最後一年,卻已不像之前經常見面了。從之前必須在實習教室上一整天課程,到臨時有事才會回去的系館;從之前互相在同學身上練習的技巧,到在醫院實際操作在病人身上;從每天午餐一起買得學餐、麵街,到一站實習結束才會吃的離站聚,實習讓我們成長,但也拉遠了同學間的距離。

畢業團拍是畢業活動的最開始,當接到通知後才驚覺「原來我們快要畢業了啊!」。儘管大家都在抱怨實習之中還要花時間到總區拍照很麻煩,但當天到現場時,B04一如往常的超級吵鬧,從大一到大四,聊的話題不斷在改變,但我們仍然是最吵的一屆。也或許是大家一陣子沒見面了,實習各種抱怨、好笑的事情都巴不得全部跟同學大肆宣傳一番,珍惜這難得把全班聚在一起的活動。

當天各種奇怪的道具、各種奇怪的姿勢、各種奇怪的同學(?)都出現了,但拍照時都是一樣大大的笑容。B04的感情似乎一直都不錯,系上的迎新、耶晚等活動,都回去非常多人,而且永遠是最吵的一群人。希望我們可以一直吵鬧下去。

感謝柴老師、素芳老師、遠宏老師、Sam老師跟我們一起來拍照,也謝謝所有系上、臨床老師的教導,祝B04畢業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