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5 APTSA明信片傳情

到了年終歲末,過去一年的忙碌面臨收尾,新的一年即將來臨。在聖誕節這一天,累積一整年的收穫、感動與感謝都被憶起,在親朋好友的團聚中、在禮物與驚喜之間互相傳遞著,無論是送禮者或是收禮者都能感受到滿滿的溫暖。亞洲物理治療學生會總部(APTSA Headquarters)認為感動不一定要面對面才能傳達,也希望能讓更多人感受到這樣的溫暖,也希望能促進亞洲多國物理治療系學生之間的交流,「2019 APTSA明信片傳情(Christmas postcard crossing)」的活動就是在這樣的理念下開展。

APTSA總部曾在前年的聖誕節舉辦過「APTSA明信片傳情」活動,獲得熱烈迴響。今年,APTSA總部從11月底就開始在APTSA的粉絲專頁上宣傳此活動,邀請亞洲多國的物理治療系學生共襄盛舉,並在12月初開放活動報名。活動中為每位參與者隨機安排一名不同國家的物治學生,而參與者要印出由總部成員設計的明信片,寫上接觸物理治療的感想、或聖誕佳節的祝福等內容後寄出。如此一來,聖誕節時每位參與者都能收到一張精美的明信片,以及明信片所承載的感想與祝福。

多虧有APTSA總部成員積極的參與活動籌備與執行,「2019 APTSA明信片傳情」才能順利進行,參加人數也比預計的多上許多,反應熱烈。我也報名參加了今年的活動,寄信的對象是一位新加坡的女生。在明信片中,我介紹了台大物治與台灣的聖誕節,希望明信片能夠順利送達。至於寄給我的明信片,還在千里跋涉、飄洋過海呢!

(作者係PT105大學部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