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8 享壽夏天- 創意壽司比賽

 

親愛的大家,一年一度的夏日創意食物大賽又來了,以下是本次的主題(享壽夏天- 創意壽司比賽),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與!!!
 
享壽夏天- 創意壽司比賽
一、活動名稱:享壽夏天- 創意壽司比賽
二、活動目的:藉由煮食活動,促進研究生與師長及學弟妹間生活及情感交流。
三、活動日期、時間:2011年8月18日,12:00PM (報名期限:8/14前)
四、活動地點:陽光間
五、參加對象:
  競賽組:台灣大學物理治療學系研究所學生(大學部亦可)、教職員及助理自行組隊參加
  品嚐組:台灣大學物理治療學系研究所學生、教職員及助理
六、實施方式:
  參加人員以隊為單位報名,各隊一切料理食材皆自行準備烹調,並在8/18當天現場創意做出色香味俱全的壽司,種類不限,食材準備十人份量為主,並且示範壽司教學。
七、評分方式:由評審團評分決定
八、經費預算:每一組食材費300元,由柴老師提供經費,請向芸琤申請。
九、活動聯絡人及報名:林芸琤(r99428002@ntu.edu.tw)